服务热线 12345/123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第四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9 10:00: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届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文田主持召开,委员及委员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1-10月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收支情况和增值收益安排及2018-2019年度业务收支计划》等8项议题。其中,《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贷款风险准备金计提比例的意见》等议题原则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