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
流水号:
Z2019071600026
标题:
公积金补缴后重新计算
业务咨询类别:
贷款
提交时间:
2019-07-16 11:40:54
内容描述:
你好,我是广州本地户口,有贷款买房需求,想问一下因公司资金问题导致今年4、5、6月公积金中断缴交,后来在7月1日全部补缴了,那公积金贷款所需要的连续缴交一年会从4月开始重新计算,还是从7月正常缴交开始计算?谢谢
回复时间:
2019-07-16 17:25:47
回复内容:

您好! 

      在线咨询只解答常规归集、贷款业务问题,如汇补缴、转移、提取、变更等,不涉及审批。由于不清楚您账户的具体缴存情况,故无法明确回复,涉及连续缴存问题,建议您咨询贷款办理网点。

 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所购房屋类型划分贷款办理地点。

 (一)符合以下任一条件的,应向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1.所购房屋为位于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南沙的一手期房。

 2.所购房屋为一手现房。

 3.所购房屋为二手房。

 (二)所购房屋为位于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黄埔的一手期房,可自由选择向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或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三)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网点详见中心官网-业务网点-贷款银行经办网点-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经办网点,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网点详见中心官网-业务网点-贷款银行经办网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