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12345/123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执法公告

关于向广州工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送达 《责令限期办理决定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08:56: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公告

  广州工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中心已受理你单位未按《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为黎桂森缴存2016年4月至2018年2月期间住房公积金3213元投诉案,因你单位下落不明/以其他送达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穗公积金中心南沙责字〔2019〕1579号《责令限期办理决定书》。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你单位应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到我中心南沙管理部办理补缴手续。如对本决定不服,可自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广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送达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