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 12345/1232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公告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司机)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5 17:13: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司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择优录取。

  二、招聘职位

  详见《2023年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要求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中专(高中)或以上学历,具有C1以上驾照,5年以上司机岗位工作经验,有机关后勤工作经历和能够熟练应用电脑办公软件的优先考虑,熟悉广州本地路况,熟练使用导航软件,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三)年龄30周岁以下(即计算截至2023年6月30日),身体健康,无传性染‬疾病,无精神病史‬,五官端正,形象良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熟悉车辆结构和性能,熟悉车况的检查和车辆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18时(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将下述报名资料扫描为PDF格式,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人事部邮箱(gzzfgjjglzx@126.com),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应聘司机岗+姓名+年龄”。

  3.报名材料:

  (1)《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从附件下载,正反两面打印,一式两份,有工作单位的需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盖章)。

  (2)个人身份证(正反两面)、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3)附驾驶证复印件、机关单位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近期大一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5)无犯罪记录证明。

  (6)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

  (二)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全招聘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均取消相应资格不予聘用。

  (三)面试

  复核考察采取面试和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和技能测试相关事宜将另行邮件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录取资格的,相应职位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录取考察人选,根据相应资料核实是否具备录取资格。考核不合格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聘用

  由南方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503838、020-85503839

  邮    箱:gzzfgjjglzx@126.com

  附件1. 2023年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x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